首页 >> 学院概况 >> 创新创业学院简介
创新创业学院简介

        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62月。学院始终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,坚持以课程建设为基础,形成了“必修+选修+学科渗透”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;坚持“学、练、赛、创”一体化,构建了“课程+实训+竞赛+孵化”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。始终遵循“厚德笃行,求真创造”的校训,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、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。

         近年,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省部级以上立项84项,其中国家级立项13;全国大学生“互联网+”创新创业大赛获重庆赛区银奖3项、铜奖28项、优秀奖100余项,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,重庆市“渝创渝新”创新创业大赛合川赛区金奖1项2个项目进入重庆市“优创优帮”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前50强,学校4次获评重庆市优秀组织奖

获得荣誉:

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奖

重庆市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奖

重庆市众创空间

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

合川区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