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学院概况 >> 学院简介
学院简介


一、学院简介 


工商学院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、完善的教学设施、优良的教学水平、良好的师德师风吸引了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。在校学生2200余人,是学校规模较大的二级学院。学院拥有一支敬业爱岗、治学严谨的来自海内外的师资队伍。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工商管理实中心,能够充分满足各专业的课堂教学、实验实训的需要。学院下设会计系、经济系、金融工程系、工程管理系、以及工商管理中心。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发展,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,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数智经济现代产业学院,与重庆地区多个税务局、会计师事务所、证券交易所等建立了合作关系。

    学院遵循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,秉持“知融商道、行远达真”的院训,坚持“立足地方,扎根基层,突出重点,强化应用”的人才培养理念。“勤奋、好学、严谨、向上已在学生中蔚然成风,学生技能竞赛、考研录取等成绩斐然,教育教学取得丰硕成果。

   学院成果:适应新时代大数据、人工智能发展的新需求,强化专业转型发展,推进新商科专业群建设,以优质的师资、和教学为基础,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。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,学生多次荣获全国性创新技能竞赛的团队和个人一、二、三等奖。大力推动学生职业资格认证考试、研究生升学考试。学生职业资格认证和研究生升学逐年提升、成效显著。

学院微信公众号:工商天地

招生咨询电话:023-42465983

学院网址:http://gsxy.cqrk.edu.cn/